加入會員
  • 分析師

    開賽

    類別

    讓分/受讓

    讓盤

    分析預測

  • 2022-03-25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蘇格蘭烏克蘭

    -11.5

    加入觀看

  • 2022-03-25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葡萄牙土耳其

    -0.5

    加入觀看

  • 2022-03-25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瑞典捷克

    225.5

    加入觀看

最新消息

2021-12-17
2021年,國際足聯大力推廣世界杯足球賽,由原來的4年一次改為2年一次。然而,它遇到了許多反對和阻力。運動會產生擁擠效應。去年幫助法國奪冠的姆巴佩日前也就此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姆巴佩表示,無論這種變化是對還是錯,都會讓這項賽事變得不那麼特別:“世界杯,每兩年一次?我不能說這是對​​還是錯。這是每年一次的獨特賽事., 改成每兩年一次會讓這成為一個正常的遊戲。”

 
此外,姆巴佩還表示:“我們現在一年要打60場比賽,我們玩得很開心,但太多次真的太多了。想要質量,就得讓球員休息。”
 
姆巴佩與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將於2022年夏天到期,雙方一直未能協商續約。姆巴佩此前已確認他想離開。近日被問及相關問題時,他表示可以肯定的是,他將在巴黎圣日耳曼度過餘下的賽季。
 
有傳言稱,皇馬正在積極尋求姆巴佩加盟,甚至力爭在下個賽季淘汰姆巴佩和哈蘭德的新星陣容。最新消息指出,雖然巴黎圣日耳曼仍希望說服姆巴佩留下,但如果確定姆巴佩留不住,他們希望找到目前效力於巴薩的奧斯曼·登貝萊來填補留下的空缺。他。
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