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 分析師

    開賽

    類別

    讓分/受讓

    讓盤

    分析預測

  • 2022-03-25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蘇格蘭烏克蘭

    -11.5

    加入觀看

  • 2022-03-25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葡萄牙土耳其

    -0.5

    加入觀看

  • 2022-03-25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瑞典捷克

    225.5

    加入觀看

最新消息

2022-01-01
亞特蘭大 1-4 羅馬
日期:2021 年 12 月 18 日
進球:(亞特蘭大)克里斯滕迪(烏龍球); (羅馬)阿巴斯1分82分,西尼奧路22分,斯莫林72分
 
上週末的意甲比賽,亞特蘭大主場迎戰首都隊羅馬在貝加莫。客串羅馬在開賽兩分鐘內就打破了紀錄。當時,羅馬中場克里斯滕迪傳球到後場。上半場西尼奧中路,後者第一時間再次轉會給前鋒搭檔阿爾巴勒姆。英格蘭前鋒主動應聲,被幾名亞特蘭大後衛包圍,推入禁區射門。


幫助羅馬取得領先;身後,主隊亞特蘭大積極反擊,但阿爾巴尼亞後衛迪詹姆斯蒂禁區內射門,卻沒能躲過羅馬葡萄牙國家隊門將博齊西奧的十指關。後者單手推底線;亞特蘭大沒能抓住機會追成平手,轉眼羅馬27分鐘再次破門。當時,羅馬在後場快速反擊,奇尼奧在中路。位置傳給了法國中場韋雷托,隨後被轉移。維雷托前場前場,然後傳到奇尼奧路。意大利國腳推入禁區,壓迫防守的迪詹姆斯蒂將球門關閉。在,幫助羅馬領先兩球;亞特蘭大隨後大舉反擊,隨後轉投哥倫比亞前鋒梅里爾加強進攻力量。



雖然隊長兼防守中鋒的攻勢,杜萊的近距離射門再次被白志洙解圍,但在半場結束前,梅里爾禁區內射門,中路傳中,羅馬中場克里斯滕迪換人他的身體進入了網中。 Pergius 被他的手抓住了,他接近亞特蘭大的記錄。 .換邊後,亞特蘭大轉投烏克蘭進攻型中場馬萊諾夫斯基和俄羅斯進攻型中場亞歷克斯米蘭德羅克,試圖加強進攻力量繼續反擊,但馬萊諾夫斯除外。

姬路右側窄角射門任意球被佩吉奧解圍。其餘時間並沒有產生太大的威脅。相反,第69分鐘,羅馬中場克里斯滕迪再次“烏龍球”。追平比分的希望被點燃,但經過VAR重新檢查,發現帕夫洛文越位,進球無效後,羅馬在第72分鐘以死球攻勢破門。英格蘭後衛斯莫林回應維雷圖近距離射門,比分進一步拉開;當阿爾巴勒姆在第82分鐘近距離射門打進第二個進球時,亞特蘭大也不見了,最後羅馬客串了。 4-1戰勝老鷹,順利拿下3分。
立即註冊